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29/3/2011 烂透的一天

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

我相信你会看到这篇东西

我相信你会问我一句

‘你还好吗?’

今天的班上很无奈

说好第2次下课练习老师的生日歌

哪知老师待在班上

而某人就要我们抄歌词

这个是导火线

1—  说好是惊喜,做莫在老师在时抄?

2—  谁会去抄?

我叫那个人关掉投影机

当然语气不是很好

因为酱大了  讲好是surprise就请不要去拆穿它

整个下课就在那边碎碎念

过后的解释是在讨论改曲不是念我

不要侮辱我的的智商和听觉

你讲话不是很小声

顶不顺就走出去班

才想到我不懂要去哪里好

不懂要找谁好

也不懂要做什么好

无奈下走回去班

还在念 ==!!!!

终于老师走了

当然是DIAO回那个人

我脾气本来就不好

最后的结论时

那个人还以为自己没有错

去看那个人的FB就懂 妈的!

然后叻看到没有人站在她那边就开始想办法

幼稚,在班上DIAO她过后就觉得

要被牵进一系列幼稚的事

我只想过个低调的生活

低调,我的宗旨

结论 今天很糟糕

原来我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

加油 =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