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发泄!!!!!!!!!

有够顶的生活!!!!!!!1

靠!!凸!!

什么叫没有跟你报告进展!

都还没有开始要跟你报告什么哦~

要在当着全班酱影射讲我么?

还有讲给我报告事项

5分钟讲屁??

你来讲拉

还有CB校长!!

讲话要酱鬼串的语气没有哦?

你不过是现在有成就过我

有资历过我!!

我才要看你脸色!!

做校长做到酱没有品格修养!!!

乞丐都好过你!!起码人家会讲谢谢!!

还有那个什么teacher Rasheal

上课不要酱多废话拉

我来学英文

不是来听你讲自己多伟大  多辛苦

还要广东 英文 来讲两次!!

叫你双语言讲么??

教课拉!!一半的时间给你拿来讲废话

还有我Essay你不懂的句子上网查拉

顶~讲到自己15分钟改完我们的essay

很geng么?  很光荣啊

都没有用心!!!

jiffy是等一会的意思!!

Naked eye是肉眼看不见的意思

In the eye of storm 是目瞪口呆的意思

Yet和 But 是一样意思的

NOOB HAI!!!Deng u!!!

Fuck Off from school la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